市政协六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云上大冶报道 1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六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胡长春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春明,副主席肖素珍、吕鉴洪、王秋红、胡劲松,秘书长郭盛桂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协商通过了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及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常委值日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及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的决定(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及分组名单;推举纪春明同志代表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作工作报告、推举肖素珍同志代表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通过了邀请出席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闭幕式领导及嘉宾名单。

会议还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协商讨论。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皮洁琼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