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调酒师冯金娜在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总决赛获奖


云上大冶报道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百调杯”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总决赛在上海完美收官。劲牌有限公司调酒师冯金娜以作品《静》获得专家评委一致认可,脱颖而出,斩获“最佳技术表现奖”。

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是目前国内参赛规模大、参与品牌多、参与人员广、专业化和国际化程度高的专业白酒鸡尾酒大赛。总决赛还邀请到来自意大利、希腊、日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际专业评委团助阵。

劲牌有限公司参赛选手冯金娜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系公司感官风味平台工程师,其参赛作品《静》以金标劲酒为基酒,辅以樱桃利口酒和混合果汁,经过精心调制而成。劲酒幽雅的药香与浓郁的果香和苦杏仁香完美的结合,再加入柠檬汁使酒的酸甜口感得到平衡,酒体呈紫红色,创作灵感来自于法国印象派画家莫奈的作品《睡莲》系列。作品取名“静”也与基酒金标劲酒的“劲”谐音,让品尝该作品的人能在“静”中想起诗和远方。作品动静相依,虚实结合,香味和谐舒适,酸甜可口,回味无穷。

据了解,首届“百调杯”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于今年3月19日在泸州正式启动,大赛历时大半年,大赛分为“酒企组”、“专业组”以及“达人组”3个组别进行评选,“酒企组”是中国白酒企业中新生代年轻白酒人和酒企代表初次尝试以鸡尾酒的形式体现白酒产品。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黄进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