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还地桥镇诗联学会送春联进企业下农村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2月7日,还地桥镇诗联学会送春联进企业下农村活动在湖北裕元服饰有限公司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还地桥镇宣传部、文化站、诗联学会联合主办,活动采用由诗联书法会员现场书写方式,免费为职工群众书写春联,1000余名职工群众参与了本次活动,送出春联、福字、字画等近2000多幅。

活动现场热闹非常,企业职工和群众热情高涨,诗联书法会员起伏顿挫、畅缓疾徐地挥洒笔墨,从隶书、楷书的“福”字到喜庆的春联,让职工群众忍不住赞叹,有的参与其中忙着把写完的春联一对一对的放在阳光下排列,等待晾干,有的去吆喝邻居们赶紧来领取,充满着深厚情谊和浓浓春意。

现场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喜庆大红的春联铺满广场,大家拿着自己心仪的春联露出一张张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火热、喜庆。

通讯员叶光华 张鹏 责编吴海燕 值班编审吴海燕 总编审程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