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交警集中整治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确保节前交通安全畅通

为了切实做好春节前的交通安保工作,维护交通安全秩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投入警力集中整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从2月5日起,我市交警已奋战几个昼夜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有力维护市区交通安全秩序。

据介绍,市交警大队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及市区道路交通管理实际,采取巡逻、设卡相结合的方式,利用酒精测试仪、相机、执法记录仪等装备,合理部署警力,在酒驾高发时段和高发区域,加大巡逻密度和打击效率,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严管重处的高压态势。行动期间,大队相关负责人多次到各巡查卡点检查督导工作,鼓舞士气。

连日来,市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检查各类车辆400多辆,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0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0多起,有力震慑了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节前市区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丨今日大冶

记者丨陈弘毅 通讯员 邹萌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