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2018年2月14日)

宫少华 摄丨多彩矿山

  • 2月13号下午,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强调要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对辖区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要一边快速有效处置,一边按照应急管理相关规定及时报告情况,决不能瞒报、漏报;各地各部门要统筹做好春节有关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宁祥和喜庆的节日。

  •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会展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2018年人大工作强调,要加强对基层人大工作的联系指导,致力为代表履职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坚持常委会中心组学习制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人大工作,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 2月13日,市公安消防大队陈贵中队举行进驻揭牌仪式。陈贵消防中队的揭牌为我市消防战线又添了一支新的队伍,辐射陈贵周边乡镇,宣告我市正式进入灭火救援半小时辐射圈,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铸就了一道牢固的防火墙。

  • 2月13日,殷祖镇秦家庄湾举办2018年乡村春节联欢会.来自该村的演员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以小品、舞蹈、相声等形式演绎出了新时代的美好新农村。据了解整场演出全部都由该村村民自编自演的“农民春晚”,不仅洋溢这村民奔放、热情、勤劳的本质,也展现出了这几年美丽乡村、平安家园建设给农民带来的幸福生活。

  • 2月13日,记者来到东风路花卉市场,鲜花店铺老板告诉记者,因“双节”临近,鲜花售卖情况还不错,有不少市民前来购买鲜花回家。而除了绿萝等小型绿植,不少市民为了过年讨彩头,也喜欢购买一些像富贵籽、发财树、海棠等有吉祥寓意的花卉回家。

来源:大冶新闻

投稿:ysdaye@qq.com

责编:刘爽

值班编审:曹俊

总编审:程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