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新广局召开“创文”长效常态化管理推进会暨“创卫”动员会 提前计划筹谋 确保工作到位

为确保2018年度文明城市创建长效常态化管理工作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稳步推进,2月22日上午,大冶市文体新广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管理推进会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全局党组成员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钟贤文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新春问候,同时强调,要尽快在思想上淡化年味,摒弃过了正月十五才进入工作状态的老想法,马上投入到文明创建长效常态化管理工作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具体工作中来。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要提前计划筹谋各项文明创建主题活动,并要深入开展文化志愿服务工作,重点做好关爱特殊人群,尤其加强针对未成年人、老年人、残疾人等人群的特色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继续加强和巩固公益性场馆的优质服务水平。要落实常规,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特色,将优质服务相关内容做到位,巩固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把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契机,加强社区体育器材配置和管理工作,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工间操制度,加强各网吧、娱乐场所禁烟工作,大力培养体育指导员,做好各单位的“门前三包”工作。

来源丨今日大冶

记者丨黄黎 通讯员 许娓娓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