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冶市政府与同济医院共建医疗联合体造福大冶市民

3月21日,大冶市政府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合作办医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市人民医院举行。当天,市长王刚与同济医院院长王伟签订《医疗联合体协议书》,并共同为医疗联合体揭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左高峰主持签约仪式

市长王刚与同济医院院长王伟现场签订《医疗联合体协议书》

记者从市人民医院了解到,此次,与同济医院的合作属全方位深度合作,合作期间,同济医院将充分利用其在硬件建设、人才建设、技术水平、业务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提高市人民医院医、教、研水平,并在此基础上帮助市人民医院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助其打造属于自己的人才队伍。

据悉,同济医院将重点在四个方面全力支持帮助大冶市人民医院:一是两院协商制定专家派驻支援方案,同济医院派出副高以上专家(团队)赴市人民医院开展查房、示范教学、会诊、学科建设、科室管理等工作,重点帮助其提高开展高难度手术的能力与解决疑难病症的诊疗水平,带动医院业务骨干快速成长;二是免费且优先接受市人民医院选派的进修学习人员,帮助其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切实提高专业技能;三是在协作期间畅通转诊就医平台,构建高层次人才、重大疾病、及急危重症救治绿色通道;四是与市人民医院建立心电、影像及疑难病例远程诊断平台,并开展业务合作。

王刚指出,此次大冶市人民政府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合作办医,对大冶及周边地区群众是一件大喜事,对市人民医院是个很好的发展机遇,市人民医院要抓住机遇,向同济医院学习科学的管理经验,积极引进先进的医疗技术,全面推动医院的发展,为大冶人民健康事业奉献力量。

市长王刚强调此次合作办医对大冶人民是一件大喜事

市领导左高峰、熊志红、王晓燕、王秋红及同济医院领导刘继红、廖家智、姚济华、肖万超、杜杏利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市人民医院

责编:刘爽

值班编审:曹俊

总编审:程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