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云上大冶报道 3月21号,市长王刚会见了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黄顺进一行,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刚在致辞中说,市政府与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积极面向未来,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战略举措。大冶将以这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积极推动协议落地见效,全面推进合作项目实施,努力实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金融运行更高水平上的共赢。同时,我们将充分发挥政府组织协调优势,继续加强诚信建设,打造更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全能力支持邮政储蓄银行在大冶的发展,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黄顺进介绍了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后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将继续把大冶市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发展重点支持区域,充分利用邮储银行的网络优势、资金优势、人才优势,加强整体谋划,加大对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政策、资源的倾斜,为大冶市政府各项重大战略、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大冶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龙平主持签约仪式。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朱树松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