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与半挂车猛烈相撞,货车司机被困车内血流不止 消防官兵展开生死大营救

4月27日中午,罗金大道上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半挂车猛烈相撞,导致货车司机被困车内流血不止。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后迅速救援,在急救车到场前为受伤司机进行了包扎止血,并在等到医生到场后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在27日中午11时22分,大冶市公安消防中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罗金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车内,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大冶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0分钟后,消防官兵们赶到事故现场。经现场侦查发现,发生事故的大货车车头变形严重,在货车车头的下方,还有大量柴油从货车中慢慢流出。被困在货车车头处的司机,因遭受到猛烈撞击导致面部被严重划伤血流不止,上衣外套已经被鲜血全部染红,如不及时救援,被困司机将因失血过多危及生命。现场带队指挥员胡天涯立即对救援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一组做好警戒工作,疏散附近群众和来往车辆;另一组迅速将被困驾驶室内的司机救援至安全地带。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用时不到3分钟,就成功将被困在驾驶室内的司机救出并将其转移至安全地带。

虽然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但由于120急救车还未到场,且被困司机由于失血过多开始有休克的症状产生,现场情况仍然不容乐观。为防止被困司机的伤情进一步恶化,消防官兵迅速从车上拿来医用纱布、绷带和棉片等急救用品对司机的伤口进行包扎,并为司机撑起雨伞遮挡阳光。同时,为了避免司机陷入昏迷,消防官兵一直在与司机进行不间断的交流和安慰,让司机一直处于意识清晰的状态。

所幸120急救车及时到达现场,消防官兵迅速与120急救人员一同将被困司机抬上急救车并送往医院治疗。随后,消防官兵收整器材装备,将事故现场移交交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丨今日大冶

记者丨陈弘毅 通讯员 吴博昊 文/摄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