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云上大冶报道 5月9号上午,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卫民5月8号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创新驱动、推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修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日前视察湖北,并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提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要处理好“五个关系”等重要思想和“四个切实”重要要求。黄石市市长董卫民来大冶宣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深入我市调研科技体制改革工作,要求大冶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县域经济升级版,推动大冶创新活力之城建设。殷殷嘱托、明确指示,为大冶发展指引了行动方向,为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决定,我市将于近期召开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李修武强调,开好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董卫民在我市召开的创新驱动、推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开好市委全会,围绕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回答好我市国家级高新区建设、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人才体系建设等方面相关问题。

李修武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务必抓紧学深悟透做实。要加大宣传力度,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各级党委要带头学、深入学,各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处理好“五个关系”等重要思想和“四个切实”重要要求落到实处。

王刚、胡长春、纪春明、刘忠、江龙平、秦遵怀、汪涛、林海峰等出席会议。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朱树松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