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看望慰问老党员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董行)6月28号,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春明到还地桥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黄开文家中,纪春明关切的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得知老人今年成功完成心脏支架手术,纪春明十分欣慰,叮嘱老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习惯,安享晚年。

黄则容是还桥村的老党员,在村委会工作了30余年,为村民群众服务了大半辈子。前些年,大儿子意外离世,生活的重担全部落到老人和体弱多病的小儿子身上。纪春明要求镇、村干部结合实际情况,为老人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帮助他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纪春明指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巨大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做到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及时了解、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们安享晚年。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於婷婷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