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一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交办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朱树松)近日,省第一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交办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市长王刚安排部署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和“八大行动”工作。

王刚指出,坚决完成中央、省、黄石环保督察整改任务是市委、市政府向上级党委、政府立下的“军令状”,也是对人民群众对绿水青山美好生活的期盼的回应。这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更是推进大冶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条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深处警醒,不折不扣抓好整改。

王刚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老问题要抓住不放,新任务要尽快上手,深入开展“八大行动”,持之以恒,全力以赴,全面推进整改工作;要建立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当前和长远、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整改突出问题,总结成功经验,把握工作规律,建立组织领导、追责问责、督办落实等长效机制,着力推动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市长肖绪华、汪昭焱、张林分别通报突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和“八大行动”进展情况。会议下发了《大冶市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工作方案》。

市领导江龙平、秦遵怀、左高峰、夏鹏、王晓燕、吕鉴洪出席会议。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於婷婷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