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我市密集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查处酒驾违法行为48起

15日凌晨,随着举世瞩目的世界杯结束,我市交警开展密集性酒驾整治行动告一段落。

为有效遏制“世界杯”足球赛期间酒驾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因酒驾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我市交警密集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大力打击酒驾违法行为。针对赛事期间饮酒骤增的现状,交警部门在市区宾馆、餐厅、ktv、大排档等场所周边及重要路口路段巡查、设卡,严查酒驾。

其中,7月10日,交警在新冶大道设卡,查处酒驾违法人员12人;7月13日至15日,开展全国第八波酒驾醉驾毒驾整治行动,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9起,醉驾1起。

据统计,“世界杯”期间,市交警大队开展了8次酒驾整治行动,出动警力360余人次,查处酒驾违法行为48起,其中醉驾6起。

交警提示司机朋友,开车莫喝酒,特别是广大球迷司机,切忌酒后不开车,如要出行,请选择公交车或出租车,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 | 今日大冶

记者 | 李文娟 通讯员 邹萌

责编 | 严哲钰 (实习生)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