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24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黄石市政府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对全市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龙平参加会议。

据了解,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大冶市税务局正式揭牌,标志着我市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关键性步伐。目前,国家税务总局大冶市税务局已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改革期间办税服务不受任何影响。原先纳税人办理原国税地税相同业务以及需分别报送资料的事项,如今只需申请一次,报送一套资料,纳税人实名信息只采集一次即可,全面实行“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主税附加税一次办”,减少纳税人往返税务机关次数。

江龙平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发言。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提升站位,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坚定的历史担当,有序推进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高质量完成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用优异的工作实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来源 | 今日大冶

记者 | 石教炼

责编 | 李砚雯 (实习生)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