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农历六月二十六

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为企业孵化提速(图片来源:今日大冶)


  •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专项巡察的通知》(鄂巡发〔2018]4号)、省委巡视办《<关于增加专项巡察内容的请示>的回复意见》(鄂巡办函[2018]29号)精神,《中共大冶市委2017-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及市委关于打赢“三大攻坚战”等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成立1个专项巡察组下设5个小组,今日起开始对我市 “污染防治”问题开展20天左右的“机动式”专项巡察。


  • 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专项听取我市乡镇人社中心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要求,针对乡镇人社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听取问题汇报,对可以解决的问题专题研究制定合理方案,对不能解决的积极向上汇报,寻求支持。


  • 6日,黄石市总工会一行来我市调研“希望家园”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希望家园”的志愿者及留守儿童。调研组指出,要提高“希望家园”覆盖面,进一步规范“希望家园”管理,把“希望家园”这一品牌做大、做亮。


  • 截至目前,全市公路通车总里程4552公里,农村公路3731公里,占全市公路通车总里程的90%以上,实现组组通全覆盖,户户通达率55%,并于今年成功获评湖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 市气象局:预计未来一周我市仍将持续高温酷暑天气,气温36~37℃之间,周三有短时阵雨。针对高温天气,提醒广大市民要做好日常防护工作,避免中暑。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於婷婷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