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农历六月二十七

王明立 摄 | 大箕铺

  • 7日,省第一巡察督导组对我市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巡察督导工作。督导组要求,入户核查工作是整个监督检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核查专班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核查任务及时间节点,规范核查程序,建立“一户一档”,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 7日,省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九眼桥水库、陈贵大港、陈贵镇污水处理厂、杨桥水库等地,就河湖长制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突出河湖长的关键作用,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发参与监督,实现人水和谐相处,水资源可持续发展。


  • 7日下午,黄石市市委副书记杨军一行前往我市地质宾馆、阳光沙滩,检查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冶赛区比赛场馆、接待酒店、硬件设施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杨军充分肯定大冶赛区的食品安全保障部署周密、检查到位、效果良好;比赛场馆各类设施完善;比赛氛围浓厚。


  • 7日,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市长王刚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武汉东湖高新区和江夏区,围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考察学习。李修武强调,要学习借鉴武汉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在创新体制机制、谋划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政府效能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将高新区打造成为了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进一步推进大冶高质量发展。


  • 7日上午,市人民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正式启动。据了解,该中心位于医院4号楼19楼,集临床、教学、示教、操作、考核等多功能为一体。担负着住院医师、专科医师、助理全科医生、医学生、各乡镇卫生院进修生等院内外各层次医疗培训的任务。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