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警方抓捕有家不敢回 涉黑恶嫌犯街头落入法网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市公安局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的严打态势,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鹰眼神捕”周松林已经协助局扫黑办抓获多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8月6日,周松林再显神通,巧妙利用红绿灯抓获一涉黑案件犯罪嫌疑人。

当日上午,根据统一部署,巡警大队副中队长周松林对市公安局正在侦办的四号涉黑恶专案重要犯罪嫌疑人汪某的车辆进行布控。

下午5时许,正在巡逻的周松林通过移动警务终端实时发现,汪某的小轿车沿大冶大道由七里界往观山路方向行驶,嫌疑车辆刚刚通过阳光花园路段。

周松林迅速带领协警程涛、陈伟杰等人驾车从观山路国税局方向往中商平价方向堵截,发现汪某驾车通过观山桥正准备往城西路方向行驶,周松林等人驱车紧跟其后,利用汪某等红灯的时机,周松林等人果断驾车上前堵住汪某车辆的前进路线,并将驾驶室内一脸蒙圈的汪某抓获。

汪某面对民警,表示很无奈——为逃避抓捕,自己连家都不敢回,没想到在大街还是被警察逮住了。

来源 | 今日大冶

记者 | 李文娟 通讯员 石彪

责编 | 李砚雯(实习生)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