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大冶湖国家高新区劲牌产业园项目正式动工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龚雪波 朱树松 刘亘)8月8号上午,总投资百亿元的黄石大冶湖国家高新区劲牌产业园项目正式动工。

黄石市市长 董卫民:我宣布黄石大冶湖国家高新区产业园项目开工。

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卫民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并与代表嘉宾共同启动开工水晶球。

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在仪式上致辞。李修武说,劲牌产业园开工,吹响了大冶高质量发展、进军千亿强市的号角,标志着劲牌健康白酒全面进入市场,形成保健酒与健康白酒双线发展格局,推动劲牌公司再创佳绩再续辉煌。该项目将有力促进我市500亿生命健康产业集群的加快形成,支撑大冶高质量高速度“双高”发展,为我市“十三五”末顺利实现在全省县域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总量再翻一番、进入全国百强县市第二方阵的“三大目标”提供强有力保障。我市将以黄石大冶湖国家高新区“五区”建设为抓手,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打造县域经济升级版,争当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开启大冶全面建设“湖北领跑、中部率先、全国示范”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新征程。

据了解,劲牌产业园总投资100亿元以上,占地面积1119亩,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是集生产、包装和存储于一体的综合园区,产业园项目建设将以高品质、新技术为标准,积极践行创新、绿色发展理念,致力打造成环境优雅、生态良好、建筑风格突出、智能化的最美工厂。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以上,利税30亿元以上,将为大冶湖高新区为企业转型发展、提质增效注入新的活力,也必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输入新鲜血液,增添新兴力量。

市长王刚主持项目开工仪式。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陶红兵,黄石市领导杨军、徐继祥、李新国、黄荆国、汪岚,大冶市领导刘会金、胡长春、刘忠、江龙平、秦遵怀、汪涛、徐一龙、程玮等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