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街办:推进大数据核查 交办问题线索191条

记者13日从金湖街办了解到,该街办对全处大数据核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该街办共有交办问题线索191条,截至目前,已入户核查54条。

自7月底我市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工作开展以来,该街办大数据核查工作有序推进。一是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金湖街办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核查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抽调教育、卫生、民政、扶贫办等部门人员组建5个核查专班,并对专班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每个村(社区)都已悬挂横幅、制作宣传专栏、张贴公开信。三是加强监督,严明工作纪律。每名核查专班成员入户核查必须佩戴工作牌,并做到五个严禁:严禁在村委会或核查对象家吃饭,一律回本单位食堂统一就餐;严禁接受村委会或核查对象土特产、香烟等礼品;严禁中餐饮酒;严禁工作作风简单、语言粗暴;严禁核查走过场、流于形式。

来源 | 今日大冶

记者 | 石教炼

责编 | 胡晓(实习生)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