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农历七月初十

明青松 摄丨田园大冶


  • 18日,市长王刚率发改、林业、城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厕所革命”、精准灭荒、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和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情况。王刚指出,“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对照目标找差距,突出重点、破解难题,推进生态工程有力有序开展,让老百姓早日得实惠。


  • 19日,随着新学年开学的临近,市教育局在阳光沙滩举办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卫生和教辅资料管理培训班。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弱环节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围绕“积极预防、依法管理、社会参与、各负其责”的十六字方针,做到安全事故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早处理,防范于未然,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 近日,中央电视台12频道《社会与法》栏目报道了由司法部组织拍摄的“依法治国司法为民”系统宣传片,大冶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灵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作为全国建设的先进典型在宣传片中亮相。


  • 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近日,我市召开首届“中国医师节”暨“大冶名医”命名大会,对全市“十大名医”、20名“健康卫士”进行表彰,并向全市1210余名执业医师和704名乡村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 近日,在湖北省卫计委 召开的“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大会上,大冶市人民医院周德祥荣获十大“荆楚楷模·最美卫生计生人”称号,黄石地区仅此一人获此殊荣。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於婷婷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