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停产厂区盗铁料 “再偷一把”终被抓

近日,一男子窜至保安镇某停产碎石厂盗窃铁料被发现,逃离藏身厂区附近被民警抓获。

19日9时许,市公安局保安派出所接到一起某厂发生偷窃铁料的警情,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2小时内抓获嫌疑人。

当天早6时许,程某独自一人窜至保安镇某村已停产的某碎石厂厂区。因该厂处于山上,夜里没有什么人。程某便趁着四下无人,将厂区内废旧铁桶盖、铁架、角铁等约50斤铁料收集运至厂外。

这时却发现数量太多,一个人无法搬运下山,于是打电话给经营废品收购业的陈某明,称自己有废铁要卖,叫陈某明驾车来收。约好碰头地点,陈某明便开着麻木车上山了。待陈某明到达后,程某立即将这50斤铁往车上装。装完后,程某想再去其他角落看看,装点其他的铁料。

就在此时,厂区看守员来巡查,见旁边停着一辆麻木车觉得可疑,便大声问道,“那麻木车是干什么的?”

程某一听这话,立即往山下跑去。看守员见状立即报警,民警沿程某逃离方向搜寻,在厂区附近成功抓获躲藏的程某。

目前程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来源 | 今日大冶

记者 | 李文娟 通讯员 | 曹晨露

责编 | 胡晓(实习生)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