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政协来冶考察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朱树松)8月29号,江陵县政协副主席吴华伟率队来我市考察招商引资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吕鉴洪陪同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汉龙汽车公司、劲牌公司、铜录山古铜矿遗址参观考察。

近年来,我市牢牢把握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求,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来抓,围绕构建“4+1+2”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实行产业链招商。2015年12月,我市成功引进投资60亿、年产30万辆整车的汉龙汽车产业园项目,并成立新能源汽车招商分局,围绕新能够源汽车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

在项目建设上,我市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在全省率先推行工业项目审批服务模式改革,采取创新服务模式、规范审批流程、精简审批事项等创新举措,强力助推项目落地建设。今年8月8号,投资100亿的劲牌健康白酒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00亿以上。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招商引资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结合江陵实际,充分学习借鉴大冶发展经验,推动江陵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