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地桥:掀起新“条例”学习热潮

近日,迎着中共中央刚刚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这股热浪,还地桥镇迅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学习宣传,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掌握新“条例”的精神要义,明确新时代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

该镇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召开专题研讨会,重点围绕新“条例”在2015年修订版本上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整合的2条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和热烈探讨。会议强调,要对新“条例”中关于违反政治纪律、“七个有之”、扶贫领域腐败和涉黑涉恶等问题的新表述引起足够重视,将这些问题作为今后执纪审查工作的重中之重,把相关违纪行为的定性量纪方法学懂记熟,有效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并当好新“条例”的宣传员和贯彻执行的监督员,责无旁贷地担负起使命任务。

此外,该镇将刊载新“条例”全文的《黄石日报》分发至人手一份,以科室为单位集中学习。同时通过微信、QQ工作群等渠道,以新旧“条例”对照表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引发党员干部热议。

还地桥镇还将新“条例”的学习宣讲纳入到全镇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的重点学习条目,要求各级党组织继续系统深入学习,并将新“条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新时代、新形势、新环境中。

来源 | 今日大冶

记者 | 周春明 通讯员 |汪子柔

责编 | 江楠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