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张伟)9月13日,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副市长汪昭焱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特点、难点,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进度,强化监督指导,按时保质完成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据悉,此次信息采集对象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管理的所有相关人员,分两个阶段组织实施,第一阶段以摸清对象身份等基础信息为主,建立各类信息档案,于今年底前完成;第二阶段以信息交叉比对、校核、充实为主,全面摸清各类对象综合情况,于2019年4月底完成。旨在全面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并为其家庭悬挂光荣牌,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工作运行体系建设奠定基础。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