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农历八月初八

明青松 摄丨湖上的鸟儿成双对

  • 15日,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深入金湖街办、大箕铺镇、金山店镇暗访精准扶贫工作整改情况,强调扶贫工作要严格落实到“精准”上来,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精准施策到户到人,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


  • 近日,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第一次对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听取我市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黄石市委常委会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关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听取有关部门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我市首届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 近日,黄石大冶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区、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区、体制机制改革的试验区、高新技术人才的集聚区、开放融合发展的示范区”,实现高新区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发展。


  • 近日,在全市召开开山塘口治理工作推进会上通报了全市开山塘口治理工作进度。据了解,截至目前,第一批实施治理任务的5个乡镇20个项目,已经启动13家,2018年第二批计划实施19个项目,正在勘察设计中,预计11月份可以启动工程实施。预计全市39个开山塘口治理工程2019年底全部实施完工。


  • 近日,因在十九大安保维稳及平安城市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大冶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海峰被黄石市人民政府荣记个人二等功,大冶市公安局被黄石市人民政府荣记集体三等功。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於婷婷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