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 “三项举措”打击治安乱点

近日来,市公安局重点针对黑恶势力涉足领域广及侵财类警情多的态势,在全市范围内对治安乱点部位进行集中滚动整治,深入推进延伸治乱工作,切实从源头上压降突出警情和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健全工作机制,实施综合治理。该局主动对接协调市综治办,建立运行治安联席会议制度,为有针对性的落实防控措施提供了有力支撑。大冶市成立16个重点行业治乱工作专班,由该局牵头负责“黄赌毒”领域治乱工作,通过综合运用定期通报、约谈、限期整改、挂牌整治等手段,传导工作压力,压紧压实责任。

深化合成打击,开展全域清查。该局加大案件串并和线索摸排力度,不断深化合成作战,重拳打击区域性、流窜性侵财犯罪团伙。充分利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时机,先后开展了8次规模性治安清查,严排重点区域和部位存在的治安隐患。

实施网格管理,推进专群联动。该局整合机关企事业单位内保人员、物业保安、院落楼栋长、治保队员等人员,强化日常乱点部位巡查,重点针对日常基础信息采集、安全巡逻防范等工作中发现和搜集的情报信息进行规范整理,协助公安机关整治治安乱点部位。

来源 | 今日大冶

记者 | 李文娟 通讯员 | 陈宇 曹晨露

责编 | 罗仲楷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