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大接访活动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朱树松)9月18号,市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大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

当天,罗文等市工商联界别的6名政协委员来到风华路社区凤凰城小区,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家住一品人家小区的郭先生闻讯赶到现场,向委员们诉说了近期小区关于跳广场舞引发的纠纷。

社区居民 郭先生:按照我们了解的情况,(小区广场)挨的近的居民说跳舞噪音影响了小孩做作业,广场舞音响这方面。

委员们陆续接到了13条涉及违建、噪音扰民、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社会治安等方面的投诉。他们表示,将会尽快将群众的诉求反映给相关部门,力争早日解决问题,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政协委员 罗文:把(群众的)诉求和意见通过政协这个平台转交给相关部门,提出整改和相关部门意见来落实下来,给老百姓有一个交代。这个活动我们今后要不断开展,多到基层来,多了解老百姓的心声和诉求,这是我们政协委员应该做到的。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於婷婷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