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国防教育专题辅导电视电话会议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龚雪波)全省国防教育专题辅导电视电话会议9月19日在武汉召开,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副市长王晓燕,市人武部部长陈志雄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国防教育是增强全民国防意识、落实地方国防责任的一项重大举措。各地区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感,凝聚全民爱国共识,切实把爱党、爱国、爱军,统一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共同目标上来。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大力弘扬阳刚之气,引导民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锤炼健壮的体格,砥砺坚毅的品质,锻造英雄的气魄,自觉担当起新时代中国特色色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责任。要大兴从兵尚武社会风尚;强化各级党委政府的拥军责任,带头维护军人的合法权益,带头褒扬军人的价值荣誉,带头落实军人的优先政策;推动各行业创新拥军举措,让拥军行动在全省各行各业蔚然成风;积极鼓励民间拥军热忱,努力构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要充分调动全员力量和社会资源,充分挖掘蕴含人民之中的威力,落实全民国防要求,为打赢新时代人民战争提供坚实基础和坚强保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在大冶分会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强军思想,加强和普及全民国防教育,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努力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要将双拥模范城市创建与推进国防教育月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营造全社会关系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全面参与积极性,推动国防教育向全员覆盖,向全域拓展。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於婷婷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