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圣火尽显文明底蕴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朱树松)9月26号上午,省运会传递活动第六站在大冶举行,从起点站铜录山古铜矿遗址到终点站劲牌体育公园,广大市民夹道欢迎,一同为圣火传递喝彩。

虽然圣火传递活动九点多才开始,但是不少市民抑制不住激动心情,早早地来到路旁等候,大家井然有序,翘首以盼圣火从自己身旁经过。

市民 方强胜:感到特别高兴,能够在大冶看到火炬传递,是我们大冶人的骄傲,为我们大冶喝彩。

随着大冶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大冶成功举办了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等大型赛事,2017年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殊荣。以赛事促发展,大冶的发展变化让大家欣喜不已。

市民 方强胜:我们整个大冶都有好大的变化,整个街道也清洁了、宽阔了,整个大冶人的素质也提高了,希望我们大冶的明天更加美好。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充分展示大冶全国文明城市的形象,当好文明市民,做到文明观赛。

市民 程良钦:我作为大冶市民非常自豪和骄傲的,作为大冶市的一份子,我要尽自己的能力,在素质方面、在行为方面,都要有相当的提高。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