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学院城管执法局分院开班暨文明创建·群众为主体培训讲座举行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张伟)9月27日下午,市文明学院市城管执法局分院开班仪式暨文明创建·群众为主体培训讲座在大冶电大云教室举行。

仪式上,市文明办主任张春明作了题为《严格落实“七个到位” 提高文明创建水平》辅导报告。市政协常委、文明学院首席讲师罗文作主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为主体 我们在行动》授课。

商街自治委员会会员代表 陈女士:我认为我们商街自治委员会特别是要配合我们的城管、一线(执法)队员,做好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和教育转化作用。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文明学院平台举办商街自治、法制教育等培训,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和执法处罚力度,严格落实法制宣传、执法处罚、公开曝光、角色体验、教育培训、跟踪管理、考核评比“七个到位”,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

市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 冯光清:带动我们的商街自治委员会还有文明体验岗,尽量作出劝阻、宣传。我们执法这一块的(对不文明行为)处罚一定要到位、下一步的宣传教育要到位、曝光登记要到位等七项到位。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