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双修”工程启动 20条路有望年底实现刷黑

文明创建以来,大冶各项基础设施大提档。为做好“创卫”工作及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记者从市城建重点工程管理局了解到,本月26日开始,我市对城区多条道路进行改造升级。

28日,记者在长安北路(山水人家段)看到,全长300多米的道路一侧围挡已经设置完毕。围挡内,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施工。“长安北路的改造工程是26号开始施工的,预计10中旬可完工。”施工现场,项目监理张荣龙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此次工程涉及城区20条道路,内容包括车行道刷黑、交通标线设置、部分人行道及雨水口新建或改造等。工程全长8770米,总投资2800多万元,计划在年底之前全部完工。

“4月份我们已经开始着手设计方案,通过做好手续办理、招投标、各部门单位沟通等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已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市城建重点工程管理局副局长伍靖龙表示,城区道路维修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工程施工过程中给市民出行和沿街商户经营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今日大冶

记者:周春明

责编:江楠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