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龚雪波)10月9日,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近期全市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安排、2018年全市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学习《黄石市委办公室、黄石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黄石市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办法>》、《<黄石市安全生产“双约谈”办法>(试行)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省国土绿化现场会即将在大冶召开,这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国土绿化工作的殷殷嘱托,也是大冶展示形象、争创全国森林城市的需要,要高标准筹备好这次现场会,回应省委省政府对大冶的关切;要全面动员开好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进一步加强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面盘点招商引资和技改盘活项目,优化跟踪服务,推动招商成果落实,进一步改革和创新招商体制,以招商引资促招商引税务,提高招商引资引税项目质量;要紧盯问题狠抓整改,切实做好中央、省市督查“回头看”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守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学习落实黄石“一票否决”和“双约谈”办法,比照《办法》,进一步完善我市安全生产制度体系建立;要落实安全隐患销号挂号制度,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切实提高事故防范能力;要进一步充实安全监管力量,提高监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厘清责任边界,细化行业领域监管职责,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目标管理考核是推动改革发展的“指挥棒”,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导向精准,科学细化考核指标,更好地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注重考核结果的运用,表扬先进,激励后进,以强有力的考核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整体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王刚、刘会金、胡长春、纪春明、刘忠、江龙平、秦遵怀、汪涛、左高峰、徐一龙、程玮、陈志雄出席会议,肖绪华、汪昭焱、夏鹏、王晓燕列席会议。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於婷婷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