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地桥镇举办“党建引领添活力 乡村振兴聚民心”文艺演出暨首届相亲节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朱树松)日前,还地桥镇“党建引领添活力 乡村振兴聚民心”文艺演出暨首届相亲会在城山·花海知音旅游风景区举办。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春明出席活动。

歌舞、小品、京剧、快板、朗诵、小游戏……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文艺汇演在还桥村锣鼓队和舞龙队带来的节目《威风锣鼓》中拉开序幕。锣鼓声震耳欲聋、铿锵有力;蛟龙盘区,二龙戏珠。三句半《土库不土》,用生动活泼的乡土话,描绘了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土库村旧貌换新颜的美好场景。诗朗诵《驻村飞思》描绘出各单位驻村工作组干群同心,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画面。相亲互动小游戏《牛郎背织女》《爱情水传递》等,为现场的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演出节目均由各村和市直部门单位驻还地桥镇村工作组选送,充分展现广大村民生产生活环境明显改善、收入不断增加、生活水平不断向好的良好局面。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於婷婷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