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龚雪波)11月24日,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我市“百城百县百企调研”相关工作汇报、学习《关于深入学习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及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宣部组织开展“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主题采访报道活动走进大冶,以中央电视台为代表的国内最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新闻媒体,用镜头和笔触记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突破矿竭城衰的困境,转型升级走上绿色新城的改革新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大冶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发勇为,力争把此次“三百”调研活动成果,转为我市深化改革、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大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生态环境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快解决环境突出问题。要针对我市环保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紧盯不放抓整改,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强化日常执法监管,巩固治理成果,严防问题反弹;要进一步强化规划环评对项目环评的指导和约束作用,不断完善我市的工业规划布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相关事宜。

王刚、刘会金、纪春明、刘忠、江龙平、秦遵怀、汪涛、林海峰、左高峰、徐一龙、程玮、陈志雄等出席会议。

来源丨大冶新闻

编审丨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