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农历十月二十五

东鑫社区

1日上午,市防艾办组织22个防艾委成员单位、6个医疗卫生单位,在青铜文化广场开展了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及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副市长王晓燕要求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做好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检测监测、专群防控、行为干预等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30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全市村(社区)“支部主题党日”现场观摩活动。活动中,来自各乡镇村(社区)的40余名党员代表先后前往东鑫社区、陈贵镇袁伏二村等地,现场观摩学习两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实况。此次活动通过与先进典型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巩固了全市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了支部党内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1日,由市诗词楹联协会主办的诗联进校园、铜都女子诗社成立暨学会五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会议宣读了铜都女子诗社成立批文并现场授牌,通过了市诗词楹联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随后,学校师生和诗词爱好者们登台献艺、吟经诵典,整场活动充满了浓浓的文化气息。


国家医保局日前印发通知,定点医药机构发生欺诈骗保等违约行为的,一律解除服务协议,被解除服务协议的定点医药机构,3年内不得申请医保定点。


自2018年12月1日起,全国汽车客运站、道路客运班线经营者在购票、安检、候车、乘车等环节对军人提供依法优先服务。


2019年元旦小长假首日火车票12月1日起开售。


来源:大冶新闻 央视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