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农历十月二十九

湖北大冶汉龙汽车有限公司(图片来源:高新区党工委)


  • 12月5日上午,黄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勇政率督导组来冶,督导我市“一感两度两率”工作。胡勇政要求我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一感两度两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强力推进宣传大发动,加强隐患排查,加大安全生产、社会风险、网络舆情工作防控;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齐抓共管,扎实做好“一感两度两率”测评,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12月5日,记者从市项目办获悉,全市1-11月份项目建设稳中向好。新开工项目方面,1—11月已开工项目81个。投产项目方面,1—11月已投产项目72个。项目建设用地方面,1—11月已完成项目建设用地面积4558.1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8.53%。


  • 12月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民政局等部门开展送喜报到家乡活动。活动传达了党委、政府、部队对军属家庭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进一步激励了部队官兵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希望他们能再接再砺,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为部队建设再立新功,为家乡父老争光添彩。


  •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8)》暨全国百强县案例报告,同时发布了2017年GDP规模最大的100个县(市)名单,大冶位列榜单第86位。


  • 近日,有市民致电本台热线称,青龙山塔至大冶湖一号桥桥头的湖堤上的景观灯坏了无人修理。据了解,出现景观灯“失明”主要是因为景观灯电缆线遭人盗割,市城管局亮化办正在处理,最迟明晚可以亮灯。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罗仲楷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