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农历十一月初一

雨润商业体(图片来源:高新区党工委)


  • 12月6日,我市召开全力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民营经济对大冶发展的重要作用,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政策举措,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困、解企业所难,全力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全市民营经济的发展活力、创造力和整体实力。


  • 12月6日,记者从全市河湖长制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近年来,我市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切实加大管理和投入力度,扎实开展“八大行动”,有力促进了河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截至目前,我市已拆除河流、湖泊、水库管理范围内违法建筑物、构筑物95处;整改养殖场456家,关停养殖场197家;今年先后组织大型固体废物整治行动32次。此外,我市工业废水集中收集处理系统已投入运行,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已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完工。


  • 12月6日,省环保厅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调研组来到大冶,就我市现阶段入户调查数据质量核查与评估工作进行调研。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污染源入户调查工作。下一步,我市将对入户调查数据进行全面核查,预计年底全部完成数据审核工作。


  • 今年4月中旬,我市街头出现一种规范行人过马路的智能道闸,被人称之为彩虹道闸,这过马路“神器”一经亮相,在全国引起轰动,近日记者发现彩虹道闸升级了,其自动指示灯以及供水系统得到进一步完善。市公安局表示,会在我市城区所有十字路口都建设起彩虹道闸系统。


  • 近日,我市一出租车司机因劝阻乘客在车内吸烟,引起乘客不满,遭到殴打。12月3日,涉事男子因殴打他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3日。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罗仲楷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