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农历十一月初四

李文莉 摄丨银装素裹

  • 近日,省财政厅公示了2019年度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名单,我市灵乡镇大庄村、陈贵镇袁伏二村、殷祖镇新屋村位列其中。据悉,进入公示名单的湖北省2019年度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一共339个,公示期限为2018年12月6日至12月12日,如果公示通过,每一个试点村将获得中央和省级补助资金,县市区也将合理调整财政支出结构,统筹安排、筹措美丽乡村建设资金。


  • 6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对外发布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家名单,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位列其中。该评选旨在致敬中国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年里,为中国食品工业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


  • 国务院扶贫办近日发布消息,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农村7亿多人口摆脱贫困,贫困发生率由1978年的97.5%降至2017年底的3.1%。


  • 退役军人事务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近日发现15个恶意扣费类的恶意程序变种,这些恶意程序在用户未知情的情况下,私自给指定SP号码发送订购短信,消耗用户手机话费。这15个恶意程序变种包括《贪吃蛇大作战》《速度与激情8》《愤怒的小鸟GO》等。


  • 9日,2018年国际乒联世青赛在澳大利亚班迪戈结束了所有项目的争夺,中国队成功包揽了本届全7个冠军。其中,徐海东战胜日本选手宇田幸矢问鼎男单冠军,钱天一则击败队友石洵瑶摘得女单桂冠。


来源:大冶新闻 新华社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