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农历十一月初五

殷祖镇新屋村

  • 10日,住建部网站公示了第五批拟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村落名单,我市5个村落榜上有名。这5个村分别是大箕铺镇柯大兴村、大箕铺镇水南湾村、金湖街办姜桥村、金湖街办焦和村、金湖街办门楼村。至此,我市共有7个村落入选中国传统村落,其中,金湖街办上冯村入选第二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保安镇沼山村刘通湾入选第三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


  • 日前,由市规划局协调编制的《黄石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总体规划(2015-2030)》产业布局规划调整工作已得到黄石市规划局的认可,同意按一般修改类型修改规划,调整工作程序正式启动。


  • 记者近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根据2018年八年级的参考人数,预计2019年我市中考报名人数共计8710人,比2018年参考人数增加近1400人左右。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为12月17日至20日。以各初中学校为报名点,不接受社会个人报名。报名费按市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执行,每人90元。 


  • 近日,市救助管理站启动了为期近四个月的“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该站将会在以后四个月时间里,积极开展街面巡查、主动救助,为陷入临时困难,流浪街头和生活无着落人员提供救助,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 据市气象局预报,预计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上升。具体预报:周三至周五多云,周六多云转阴天,周日至下周一晴天到多云。气温周二至周四-2—5℃,周五至下周一4—9℃。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