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五 农历腊月二十七

“拥抱新时代 共享赢未来”2018年度冶商大会现场(图片来源:今日大冶)


  • 31日,“拥抱新时代 共享赢未来”2018年度冶商大会在劲牌公司隆重召开。市委书记王刚在大会上表示,冶商兴则大冶兴,冶商强则大冶强,天下冶商是大冶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推动大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商会建设,支持商会建设,为商会建设提供强力保障。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谋发展。


  • 3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年后各项重要会议,为全年各项工作定好位、定好调、定好向。


  • 31日,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2月20日至23日在会展中心人民会场召开,会期四天。


  • 即日起,我市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颁发光荣牌工作,力争在2019年3月底前全部完成悬挂工作,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户。据了解,此次悬挂光荣牌的对象包括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


  • 31日,市广播电视台深入驻点扶贫村金湖街办宋晚村走访慰问,为31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据了解,2018年以来,市广播电视台持续发力,对宋晚村因村施法,因户施策,坚持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实施蘑菇种植项目,开发乡村旅游资源,积极地推进了该村的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於婷婷

编审:吴海燕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