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遵怀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工作

4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遵怀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振平、市编办主任曹为民陪同。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前兵就市市场监管局挂牌成立后的思想政治建设、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机构职能、人员编制以及机构改革工作推进思路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秦遵怀认为,当前机构改革推进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对新成立的市市场监管局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效用班子坚强有力、改革推进有力、队伍整合有力、工作开展有力的“四个有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民主集中制为核心的制度建设。必须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有利于发挥党组中心组的核心力量;二是要突出干部思想教育与业务培训。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讲,统筹安排在岗人员业务技能、政策法规、服务覆盖面等多方面的培训,培养有素质、有担当的“通才”;三是要以精干、高效为原则,合理配强各机构人员。为保持机关、二级单位、派出机构的正常运转,根据区域工作量合理分配岗位和人员;四是做好风险防控和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带好头,要敢于向干部职工承诺,一级抓一级,机构改革推进过程中,层层把好关,确保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作者:李精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