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朝霞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

4月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建指挥中心主任黄朝霞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并作重要讲话。



黄朝霞认为,近年来,原工商、食药监、质监局等部门在我市“创文”、“创卫”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她指出城市创建工作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希望新成立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把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以“四个提升”为总体目标,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试点任务,切实完成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一是要加强市场监管,严管重罚,树立部门威信,震慑违法行为;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践行群众路线,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城市创建,不断深化和创新城市创建工作内涵,不断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三是要加强培训力度,强化基层一线志愿服务队伍的培训和引导,高效精准服务,争创创建工作“排头兵”;四是要加强典型引领,在诚信经营示范街、小餐饮升级改造质量提升等方面再树标杆、出亮点、创佳绩,为我市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作者:李精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