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调研督导全市创卫工作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龚雪波)6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全市创卫工作。市领导江龙平、王晓燕、张林参加调研。

在实地查看了中心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程进展情况后,王刚要求,要加强农贸市场建筑物屋顶检修,确保群众安全;要下决心加大力度,加强监管,持续整治活禽市场,确保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墈头小游园位于墈头农贸市场,占地约1800平方米,工程含有亭廊、喷泉、民俗雕塑、小凉亭、绿化带等分项工程,工期为2个月,预计8月份完工。在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后,王刚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

新华路于去年进行了路面刷黑,由于人行道破损严重,目前正对人行道进行修补。王刚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施工进度,他强调,城市修补要用心,要考虑到群众出行方便,做到精细化; 要科学栽种行道树,保证群众出行空间及安全;要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抢抓工程进度,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创卫“国检”。

为了解决矿业大厦转盘积水及原雨污合流造成的红星湖湖水污染问题,我市启动了新冶大道至红星湖排水工程,计划建设全程840米的钢混雨水箱涵。王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王刚强调,该工程是民生工程、重点工程,要抢抓进度,文明施工,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当天,王刚一行还前往三鑫花园调研督导创卫工作。

责编丨罗仲楷

编审丨王丽霞  邹红春

总编审丨程霞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