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农历六月初九

明青松 摄丨云涌

  • 10日上午,我市2019年第二期铜都大讲堂在会展中心开讲。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党明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王刚主持报告会。就贯彻报告会精神,如何做好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王刚强调,要切实以责任“上肩”保障脱贫攻坚任务“落地”, 要坚持标本兼治,精准推进各级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整肃作风,向扶贫先进典型学习,脚踏实地,自觉与中央、省、黄石市的脱贫攻坚要求对标对表、主动看齐、补齐短板,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9日,湖北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彩霞一行,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来冶进行专题调研。刘彩霞希望,大冶审计部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进一步统筹谋划,狠抓审计项目质效;进一步挖掘问题、突出整改,发挥审计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整体思想、业务能力,勇创新、敢担当,打造审计靓丽名片。


  • 10日,市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推进会在市纪委九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委党校、市融媒体中心、市教育局等单位以及各乡镇部门代表人一一发言,介绍推进“十进十建”工作的有力措施、经验做法。会议集中学习了《黄石市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工作手册》。


  •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相关单位、第三方专业公司等,对黄冈市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提交的我市第五次森林资源普查县级自查成果进行了初审,普查成果初审综合评定为合格。


  • 10日,为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市残联通过教唱、向身边人推介、在包保社区利用“大喇叭”进行播放、用QQ群和微信工作群发送音频和词曲等方式大力推介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制作的《大冶文明歌》,营造了“传唱文明歌 争做文明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江楠

编审:潘长发 王丽霞

总编审:程霞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