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农历六月十五

日出丨张璨 摄

  • 7月16日,黄石市启动2019年项目拉练活动。当天上午,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市长吴锦等黄石市“四大家”领导以及各县(区)、市直部门负责人走进我市,现场观摩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大冶市委书记王刚参加观摩并做项目介绍。看项目、赛进度、比作为,在观摩过程中,董卫民认真查看和了解我市各项目进展情况,对我市狠抓招商引资,创新谋划发展,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观摩团一行亲眼见证了我市经济发展的变化和成果,亲身感受了我市坚持“项目为王”,推进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会金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视察全市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管理情况。刘会金要求,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要理清资产分类,强化部门监管职能,增强资产盘活能力,完善资产管理机制,建立资产配置标准体系,进一步推进全市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


  • 7月16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长江修复驻点研究组相关专家来到我市,调研重点湖泊水质提升攻坚工作。调研组表示,将针对大冶市提出的湖泊水质提升攻坚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深入研究分析,制定长远规划,提出综合解决方案,强力推进水生态修复,加快构建良好的水生态系统,促进大冶重点湖泊水质提升改善,共同推进大冶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


  • 7月16日,大冶市纪委、市妇联联合举办“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讲座,为我市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 7月16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在青铜文化广场举行"岗位大比武,行行出状元"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城管队伍素质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干劲和热情,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罗仲楷

编审: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