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员到阳新龙岗红色教育基地“践初心”

6月27日,大冶市市场监管局老年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50余人到阳新龙港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纪念建党 98 周年。


6月的龙港青山叠翠、碧水常幽,50余名白发苍苍的老党员缓步走向鄂东南革命烈士纪念碑,为革命先烈献上花篮,全体党员肃立为英勇献身于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的烈士默哀3分钟,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沉重的心情瞻仰纪念碑、烈士陵园和鄂东南革命纪念馆。


面对着烈士累累坟冢和纪念馆一幅幅简介,大家心情沉重,缓步而行,时而注目凝视,时而小声讨论,一个个折服于先烈光荣事迹。37年党龄八十二岁老党员刘治平触景生情脱口而出:鄂东志士聚龙港,唤起农工斗争忙。为践初心临碑后,怀思不禁泪肆扬。“是啊,回想当年革命烈士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而舍生忘死的奋斗,我们一定要保持‘人退心不退,人老心更红’奋斗精神,‘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继续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年纪更大的朱端炕老领导感慨道。   


(作者:朱群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