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清垃圾 净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6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结合“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商务

党组书记卢晓东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清理垃圾

志愿者们在清理垃圾

党组书记卢晓东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打扫广场

系统党员及志愿者35人到大冶市刘仁八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游览结束时,看到纪念馆目前因整修造成部分死角有些垃圾尚未来得及清理,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晓东同志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戴起红帽、穿上印有“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服装,拿起扫帚、抹布、钉耙等工具,对馆内白色垃圾、墙面及墙角杂草进行了一次集中清理。

活动中,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臭,有的拔杂草,有的清理院内杂物,有的对馆内卫生清洗。近一个小时的活动,让纪念馆的环境卫生面貌得到大大改善,为参观者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同时,也获得了馆内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

通过一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的英勇无畏、不屈不挠和勇往直前的革命主义精神将始终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奋发图强。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们将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勇于担当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大冶市商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作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