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烈日送清凉”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根据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安排,决定在全市全面启动“小城大爱”主题“创建日”活动。农贸市场的环卫工人每天的卫生保洁任务繁重且工作量大,为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质,引导全社会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习惯,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市商务局决定在城区各农贸市场开展 “关爱环卫工人.烈日送清凉”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19年7月19日,时值盛夏,空气中透着热浪滚滚1市商务局组织中心、伍家垅、铜都国际等农贸市场为奋战在高温一线市场保洁工人免费提供茶水、休息座椅、提供降温饮料、水果等慰问品,表达感谢与关爱之情,同时和环卫工人开展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心声和愿望,着力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让保洁人员享受到不一样的“凉爽”,更激昂了他们工作的斗志。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虽然天气闷热,却能感受到送来的“清凉”, 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心里十分高兴,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的整洁靓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此,我们市场管理人员呼吁市场经营户自觉提高环保意识,尊重和理解保洁人员的辛勤劳动,为维护市场清洁和市场秩序贡献一份力量。市商务局后期将持续组织这类活动,为倡导讲

中心市场,为环卫工人送清凉2

中心市场,为环卫工人送清凉1

中心市场,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中心市场,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伍家垅市场,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伍家垅市场,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伍家垅,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伍家垅,为环卫工送清凉

铜都国际市场,为环卫工人送清凉1

铜都国际市场,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文明树新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而尽心尽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