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区政府考察团来冶学习考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12月6号上午,铁山区代区长晏勇率铁山区政府考察团,来我市学习考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玮、副市长肖绪华的陪同下,晏勇一行先后前往汉龙汽车产业园、中兴锂电池、金诚信机械、劲佳包装、美吉特、三个中心等地参观考察,了解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我市坚持“一优三化”发展战略,按照构建“4+1+2”产业体系,今年1-11月份,全市新签约项目40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2个,新开工重点项目72个,新投产重点项目68个。

晏勇对我市蓬勃发展的经济形势表示高度赞赏,表示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将大冶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铁山,梳理消化、学习借鉴,促进铁山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方面发展进步。同时,希望与我市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大冶电视台记者  朱树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