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严格控制近期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的通告

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严格控制近期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的通告

为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决定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的要求,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冶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现就我市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一、市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影剧院、体育场馆一律暂停对外开放。二、全市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体育健身场所一律暂停对外营业。三、全市旅游景区景点一律暂停营业。四、旅行社从即日起暂停接待游客,要主动妥善处理游客退团退费等合理诉求,不允许以任何理由阻止游客退团退费。五、星级旅游饭店一律暂停大型接待和聚会、聚餐活动。六、各类文化惠民下乡活动停止开展;各乡镇场(街办)一律暂停举办文体活动,并做好本辖区网吧、KTV、影院及健身场馆关停的监督检查。以上事项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实行,本市辖区内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各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禁私自开放经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开展不定期暗访检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经营单位恢复运营时间根据市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5日

责编丨罗仲楷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